close
5年前,地球彼岸的911,炸出了全球的恐慌與關注
今年,電腦兩端的911連線,你在我心裡,投下一顆愛‧的‧炸‧彈


夜宴(9.15.06`)
第一次相見的夜裡
兩顆不想回家的心,遊蕩在台北街頭
我們上了捷運又下了捷運
我們從捷運大安站,走過信義路、安和路…
只想多一點點的時間,在一起
沒告訴過你,當天深夜
甜甜的甜甜的甜甜的,整個晚上我都沒睡著


終情之吻(9.26.06`)
“我們在一起吧”你不可置信地看著我
這個你曾用X女友、女友XX,暗示我的答案
我們牽著手,緊緊地緊緊地
“到你家的路怎麼變這麼短”雖然你已經東繞西迷路了
我也這麼覺得啊,這麼值得紀念的一夜
今天,我決定冒險了,想看看這雙手能不能讓我牽好久好久


火線交錯(9.29.06`)
因為一通烏龍簡訊
你拉著我陪你買手機、換和我一樣的電信業者
以及辦了愛戀901,滿足兩個愛講話的小情人每晚天南地北分享生活
這麼多年來,第一次,我感覺我是某個人的女朋友耶
這感覺太令人感動,這麼的理所當然這麼地世上唯一
我是小綸的女朋友我是小綸的女朋友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10.6.06`)
你回苗栗跟舅舅阿姨外婆奶奶講到我
我在中壢跟姑姑姑丈講到你(還有連線屏東喔)
月光下,兩顆心月圓團圓
在石門水庫的臨時提議
讓平常簡報幾億案子的女強人變成膽小鬼
“…今天好看嗎…這樣表現可以嗎…”
好希望你的家人好喜歡我


時空線索(10.14.06`)
“我女朋友和我表妹是同班同學耶”
哇!我開始思索高中有沒有作什麼壞事(嘻)
原來我們的緣分,早在好久好久前
我們都住中壢,都是客家人
我家在的房子在你教書的南亞旁邊
你爸是我爸師大的學長
我叔叔是念化工,跟你爸爸、妹妹、妹夫都相關(這我爸拉的緣分,嘻)
我們是政大的學長學妹(當初就用這個跟你搭訕的,嘻)
我們都從小學美術、喜歡思考、喜歡講話……..
還有,我相信,我們都對愛執著。


穿著Prada的惡魔(9.11~12.26,06`)
因為怕受傷,我選擇不讓你知道我已經喜歡你
因為怕受傷,我選擇用無所謂包裝我的在意
但每一次看到你快樂的臉龐
看到你MSN上暖暖的問候
以及用親密合照片宣示我們的愛情
小惡魔的武裝就能完全卸下


謝謝你,小綸
謝謝你走進我的生命
我是如此地幸運
如此地幸福


我希望甜甜地,牽著你的手,珍惜這份難得的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