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們相戀的
第兩百四十八天的夜景中
答應我,當我最美麗的新娘吧!"


討厭鬼討厭鬼…人家都要噴淚了啦…
早就猜說你今天很認真地找我吃飯有點不一樣
帶著包包去上了好久的廁所不尋常
但是你很賴皮地說不求婚不求婚了啦
我也認真地替你想了求婚的故事
以後說給你兒子聽虎爛他
沒想到…疼我的你愛我的你…還是安排了這麼美好的求婚


原來我們坐的位子,是遠企馬可波羅獨一無二的求婚座
你說這個位子看到美麗的敦化南路
綿長的感覺就像紅地毯
我看到的是我們未來的美好大道


像蛋糕的花束,藏著我最愛的藍色小盒
原來是你花一個下午跟設計師溝通的
給我氣質第一名的求婚花束
原來當我悠閒吃飯時
整個餐廳的人都在動員找已經送來的花,超有趣的
花卡中的話語…給我一百分的感動喔…


甜點盤上的marry me創意更是一絕
難怪你要我一定要點套餐
好甜蜜喔~所有的員工都知道今晚我是現場最幸福的女人耶
因為有你的用心,你的在意


謝謝你給我最棒的求婚
最棒的看星星遠企馬可波羅求婚座
最棒的台北花苑高雅花束
最棒的藍色小盒子鑽戒
最棒的甜點marry me
最棒的小卡片傳情
以及,最棒的小綸...給我最棒的愛情


Yes,I do.
Love U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