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參加過朋友婚禮被感動過
心中就暗自決定~自己的婚禮也要比照辦理
加上自己的部門又常接大型活動
身為小小主管的我不能跌了股
於是呢...訂婚前一刻,我都在做小婚顧的角色....


訂婚一個禮拜前:
選飯店(約莫10家)+設計婚禮流程+選音樂+選卡片寄卡片事前事後聯絡事宜 +選祝福卡提文案+聯絡貴賓花童選花童服+訂花(小花童花籃+長輩的花+第 二次進場用愛的喜悅+謝親恩)+飯店跟音控師討論


訂婚前一個禮拜:
7/29~8/2 每天作成長影片到3點、各項事宜聯絡
沒有請假的瘋狂8/3:上午打工作手冊、中午與工作人員開會、下午畫場地圖趕 給飯店、傍晚寫院長致詞稿晚上寫副總致詞稿、更晚點與老公修成長影片


訂婚前一天的8/4:上午去美容室、中午到下午去拉法頌拿衣服及所有東西+陪 小花童試衣、傍晚老公陪我去貝貝結婚禮品把漏的東西買齊+郭元益拿盤子木盛 、晚上抬東西進飯店


絕對恐怖的8/4深夜:
晚上與爸媽老公吃完飯後大家各分東西,老爸老媽去洗頭、老公回中壢
我呢則是步行至公司(神旺離八德路超近)洗頭
然後進辦公室修工作手冊及撰寫主持人稿,弄到晚上11點
打電話給媽媽說我要回神旺了
我媽竟說,要我在神旺門口等她,她一個人不敢進去
還讓我在神旺門口從11點等到11點40分(我媽是遲到狂)
(心頭吶喊)天啊~~~我明天要訂婚耶~~~
好吧!算了
進去飯店洗個澡後,準備分裝工作手冊、稿子、紅包等東西
弄到1點想上床睡覺時,我堂弟打來說從南部上來快到了
我媽又說~要我一起招呼
(心頭吶喊)天啊~~~我明天要訂婚耶~~~
好吧!等吧!
堂弟到台北繞來繞去到2點,找停車位到3點
招呼完了,3點30準備要睡了
10分鐘後我又被搖醒~~我媽說她項鍊不見了~~要先回家
好吧好吧!媽媽你快回家去吵賴皮的爸爸吧


於是,新娘子只睡了3個小時


還好平常有保養+新娘子很high
當天一切還算完美啦


不過.....當新郎依古禮先行離開後
新娘又開始作苦工~跟親戚哈拉、搬東西到另一個房間(我們在神旺訂 了兩天)、搬東西回拉法頌、抬喜餅回公司(約8箱)、整理所有東西 回家、然後晚上回飯店算帳、第二天一早又去新莊開會、然後整個上午 發喜餅給公司裡沒到的人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新娘是超人
新娘身兼婚顧實在有點累
不過知道有幾個朋友因為婚禮感動得流淚
還有人動了想婚的念頭
還是覺得很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