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很像玻璃屋女孩
對於生活有很多好笑的想像
然後...了解想像跟生活,真的有無比大的差距
覺得自己在30歲的這一年,一天一天的長大
從夢想中了解現實,從現實中找到自己喜歡的新定位
這改變總會經過一陣的陣痛期,然後找到平衡


老公,謝謝你,辛苦地陪我從幼稚少女蛻變成長
謝謝你,不潑我冷水,給我作夢的權利


高中時覺得結婚要有一群好姊妹在結婚那天玩闖關
(真實生活)好姊妹有各自的事也在不同區域+結婚都忙翻了哪有時間照顧好姐妹+好好地辦婚禮就好沒心思弄活動啦
第一次買行李箱要買超夢幻款
(真實生活)原來行李箱會被丟+美美的有質感的會被刮+買那麼貴要幹嗎
(其實很棒)買到小橘跟小藍我很喜歡,老公跟我買一樣的這件事超浪漫的,我好開心
小時候覺得長大要睡夢幻床
(真實生活)那應該要住古堡吧+看起來有點好笑不太實用吧
(其實很棒)跟老公選到很有價值的床,好開心哦
我要超美布面沙發
(真實生活)容易髒+有點難坐
.........................................

未來,應該還有好多夢想跟真實
老公老公,就當我是個孩子吧,要包容我喔
我還是會很理性地考量
謝謝你,在這個過程中,給我的是無盡地包容
總想辦法陪我圓夢
但是,夢想會改變的
謝謝你,讓我擁有空間和自由
去想想以前喜歡這樣,現在是不是還喜歡
這樣的我很幸福


謝謝你,為我們的小窩辛苦努力
我好感動,謝謝你愛我的這份心
我知道你想給我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