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快2年了
每年安排2次旅遊的夢想
謝謝老公陪我逐步地實現
最近,卻常常在午夜夢迴時想到蜜月旅行
想到法國旅遊的點點滴滴.....
醇酒美食時尚之都巴黎
海天一色的蔚藍海岸
秋楓藝術的普羅旺斯
童貞夢幻的卡卡頌城堡
迴盪著我的法國主題曲Celine Dion的To love you more
恩...整個人就覺得好幸福,帶著甜蜜的思念
這真是很美好很美好的回憶
我想80歲白髮斑斑時
我還是會在床上想著法國的點點滴滴吧^^


強烈推薦還沒結婚的朋友
存錢去法國度蜜月喔
這絕對會成為你生命中超越金錢價值很棒的回憶

未來的我一定還要造訪歐洲
讓我腦中的美麗版圖,更多更多
最期待的是跟老公約好的40歲義大利之旅啦



{###_tglove/41/1864386778.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