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產期9個月
不需要買孕婦裝
也不需要添購BB用品
對於愛逛街的我來說,覺得超失落的
幸好最近有2部片能讓我每天期待
也是在最後倒數的心靈寄託


第一部是緯來日本台每晚11點的「人妻的遊戲」
片名很俗,但內容很棒
是我最愛的解謎片
四個不同背景的人妻
因一個女生的婚禮認識
而在當晚,新娘竟然失蹤
彼此不和的她們,只好聚在一起協助尋友
在這過程中,她們也省思自己的生活
並挖掘出更多不為人知的秘密
我很喜歡日本的解謎片....冰的世界、三角效應
都是在解謎的過程中,看到更多的自我成長


第二部是週日晚上的「下一站,幸福」
我是從光晞到花田村才看的
本來很討厭吳建豪
這部片卻成功扭轉他在我心中的印象
安以軒也演得好棒
看到她我都會有心痛痛的感覺
最近更是進入高潮~真是好期待呢!


想到要卸貨了~真是有點興奮~
想到未來的新挑戰
還有我心愛的高跟鞋
我的愛牌nice claup
最愛的內衣Salute
等著我3月去把妳們敗回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