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妹妹出生已經滿2周了
目前有個小乳名~~小栗子
因為老公說她的臉型好像糖炒栗子啊
ㄏㄏ不知道是不是跟媽媽產前有吃糖炒栗子有關
{###_tglove/7/1298623703.jpg_###}

入住薇閣11天了
在獲得充分休息後
老公和我都很認真地跟護理師們取經
除了每天的媽媽教室外
也循序漸進地學了好多實務的東西
像親餵 瓶餵溫奶 換尿布 洗屁屁 洗澡
在每次實務學習中
都會發現很多小問題
像簡單的瓶餵
也會牽涉到奶嘴寶寶好不好含而調整更換
以及瓶餵達達聲的技巧
即使覺得哺乳很順利的我
媽媽教室敎哺乳時都能覺得受益良多
像吸乳器的正確使用及保存
以及通乳腺要通哪個位置
有聽課我的奶水一定能更多~太開心了~多還要更多啊
(目前每餐親餵完還能排空120ml)


目前體力許可而且沒訪客時
就會把小栗子帶進來玩
好愛跟她膩在一起
每天早上七點多起床(是自動起床喔) 洗澡(產後初期會盜汗)
八點吃早餐
八九點我家小栗子會進來親餵
然後跟她玩到中午後推回嬰兒室
吃中餐接待朋友媽媽教室大約到四五點
六點吃完晚餐後
七點多小栗子又會進來親餵
跟她玩到12點多再推回嬰兒室
中間也定期擠乳幫小栗子做飯飯
餵母奶好處多多喔
可以幫祝子宮收縮 同時也能瘦身
我跟產前比只差一公斤了喔^^


下週就要回家了
對我們來說是一個挑戰
不過當爸媽真的很有趣
謝謝小栗子給我們這個機會
學習很多不一樣的東西
而我們家老公則是什麼都學得很好
除了不會親餵外
他什麼都會了.....瓶餵 尿布 洗澡 清臍帶.....
真是超級好爸爸呢
{###_tglove/7/1298623704.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