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霸市區的住宿
大部分自由行的朋友會選擇二個地區
一個是國際通,一個是新都心
國際通是一個熱鬧的地區,夜晚也很美
主要逛街點就是OPA、三越,還有國際通上可以挖寶的各式名產店
而新都心像是台北的信義區
是開發的區域,晚上比較靜
可以逛街的地方有DFS、Main Place 以及昨天前往的反斗城及Ryubo(天久樂市,有無印良品、Uniqlo、西松屋)

因為OTS租車可以在市區DFS分店還車
同時因為我想逛Main Place及反斗城

所以就選擇了新都心的Daiwa royne hotel入住
其實這間飯店位置很好
 

樓下有超商LAWSON及居酒屋笑笑
 

對面是DFS以及輕軌電車
 

以及沖繩最大的百貨公司Main Place
加上內部蠻新,空間也大
價錢又是海濱飯店的1/4
可以算是一時之選......
不過可能是商務飯店的格局
少了些壁掛裝飾物
而窗子及廁所不夠大
晚上比較安靜 

所以我覺得少了些度假的悠閒感....

加上受到颱風影響,班機可能延誤 
 
 
 
 

所以早上心情有點兒小悶

趕緊請老公幫忙查,是否其他飯店有空房
作好滯留沖繩的準備~~

中午看看時間準備去DFS還車
大家記得喔~租車時間可以算整整一天!
像我們第一天是下午2點租車,還車也可以到下午2點
 

還了車後,本來想到DFS吃午餐
但始終找不到吃飯的地方(後來才知道美食街在6月份歇業)
竟晃到我今年想入手的balenciaga
 

禁不起好奇心驅使,我進去閒晃看看價錢
晴爸在一旁笑我說:日本精品一定比較貴啦,不必浪費時間了....
 

我想也是~不抱期待地看了一眼.......
哇?!!我看錯了嗎??標準款city是.....日幣159,000(折合台幣47,251),比台灣便宜1萬元耶!!

強忍住著心中的喜悅
我們決定先去隔壁Main Place吃個飯沉澱一下
順便跟我的機車包盟友Ivy報告一聲,我可能會在沖繩先淪陷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驗?
遇到開心的事、欣喜的事
通常都沒有胃口
所以在美食街點了份沖繩麵套餐,我就覺得超飽的
很幸運地美食街這兒有網路
趕緊app給Ivy,跟她分享這個訊息,並獲得她同意先單飛了~~
不過既然來到了main place
我們就先逛逛這吧~~幾個小時後再去實現我的機車夢想!!
(接下來幾個小時我都屬於飄飄然狀態,哈哈)
  

Main Place只有二層樓
三樓以上都是停車場
在二樓用過餐後,我們就順道從這層樓逛起  

先到遊戲區~~看到晴最愛的麵包超人(大家看到ANPAMAN一直出現都快吐了吧??)
  

這是台找找看的益智遊戲
其實蠻有趣的
  

而晴爸也在這裡找到他的最愛~~夾娃娃機
而且只花了200日幣就成功了!!萬歲!!
(晴爸OS:日本的夾娃娃機比較實在啦~~)
二樓也有很多童裝專櫃喔~ 
  

不過因為幾乎都是春夏款
我就沒有下手了
接著下到一樓~~是媽咪喜歡的日本服飾區
沖繩雖然沒有snidel、 
mercuryduo....等潮牌(新發現!!竟然有!在Ryubo百貨)
不過剛好有我想買的上班用端莊牌
行前上網搜尋幾個有興趣的專櫃,包括有:clear impression、ofuon、earth music& ecology、lowrys farm
帶著孩子本來就不容易逛街
所以能把這些牌子逛完就已經很開心了 
  

很幸運地這次剛好碰上日本短暫的折扣季
我在clear impression帶了5件單品+1條項鍊,並在lowrys farm買到了一直想買的厚底涼鞋
 

(右側5件+項鍊+涼鞋,總共1萬出頭,平均一件1500,蠻划算的!!她們家的衣服在台灣至少都3000起跳)
 

一樓也有Mother Garden專櫃
帶著晴晴去玩一下~~
 

這專櫃每次到日本如果有經過總要進去逛一下
雖然理性上知道木製品太重懶得搬回&晴都會把小玩具亂丟很難整理

但在感性上,都忍不住想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可帶回來
''可惜''晴晴現在非常乖,都不會吵著要買玩具(也會許她沒有那麼愛MG?)
讓媽媽也不能借她之口偷渡買玩具回來,哈哈!!(整個童心未泯啊我!!)

好吧!!混了一個下午
另人興奮的時刻即將到來~~
前進我的夢想之包啦~~
 

每年我都會慰勞自己,送給自己一個大的奢侈品
去年是Chloe paraty,今年是balenciaga city
我買精品喜歡親自去櫃上看&觸摸
並享受購買的時光
所以除了有機會去歐洲外
大部分都得在台灣比價後選最便宜的店現場買
city包臺灣定價58,000,微風之夜折扣後最低價是50,500(一次帶二包才有這樣優惠)
美國、關島及法國代購價48,000
因此能在沖繩用47,300買到,我覺得太太太划算啦!!!
 

擁有機車包的人都知道
她獨特的皮感及顏色真的很難拍
所以我就簡單分享一下
不過我覺得照片好像都沒辦法表達她的美麗啦~~
 

我一直很喜歡桃色系的機車包
看了保證卡並查詢之後,發現這是2013年的新色,叫作rose bonbon
有人叫她作櫻花粉,或是糖果粉
這使我太驚喜了~沒想到可以用八折價買到2013年的新色耶
而且是我一見鍾情的顏色!!
實在太感謝日本首相安倍的經濟政策啦~~
也因為買到愛包,沖繩在我心中旅遊地位馬上升級(因為全日本唯一的DFS就在沖繩)
Daiwa royne hotel住起來也舒適多了~~
而且跟姊妹們報告,DFS各大精品都有喔!!(除了小愛好像沒看到)
想買精品如果不能去歐洲
不如花個75分鐘來沖繩shopping吧~~  
 
 
 
 
 
 
 
      
 

為了慶祝買到包包以及成功的沖繩行(真是現實的女人,早上不是還小悶?)
晚上我們預約了樓下的居酒屋好好地給他乾杯啦
 

笑笑是日本有名的居酒屋連鎖店
預約要到20:30才有位置
很多上班族都會過來聯誼或聚餐
 

我們叫了些下酒菜色
包括串燒、牛腸鍋....等
 

快樂地大口吃肉喝酒~~超開心的啦!!!
吃飯過程中,還接到航空公司貼心的電話通知
我們明天下午2點半的班機改到隔日凌晨4點50起飛
雖然有點累....不過轉個念頭想,明天又多了一個整天可以玩耶
想想也是蠻不錯的~
這時我也發現,旅遊就跟人生一樣
轉角可能就會看到風景、發現驚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