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來沖繩,最重要的行程之一就是"購物"啦!

什麼,沖繩購物?沒錯沒錯!沖繩有日本唯一的DFS,名牌精品價格都很美

恰巧我這次想添購個包包送給自己,所以是絕佳的好去處~

IMG_2970.jpg

今天的第一站來到了Ashibinaa Outlet

上次來時覺得不是很好逛,這次再給他一個機會平反一下

IMG_2976.jpg

先在入口處的A&W用餐

因為我和老公都非常愛喝A&W的沙士,來到這兒覺得好開心啊~~

也因為如此,覺得漢堡薯條也變得更好吃了

IMG_2972.jpg

來outlet最重要的就是幫晴小姐添購冬天衣服~

每年春節出的mikihouse福袋是我們的目標

因為怎麼洗都像新的一樣的mikihouse是沒有制服小學生媽媽的愛啊!!

另外,日本outlet絕對不能錯過的還有GAP跟LC,都是便宜到令人想哭的價錢~~

這次也都有小小斬獲~

截圖.JPG

原本明天才要去DFS買包的我,經過Ferragamo,想說隨便晃晃看看

沒像到在這兒遇到我心儀的包包~而且價錢只要台灣的一半耶!

IMG_3115.jpg

就是左邊這個包~很特別的寶藍色,覺得挺耀眼的

而且大小適中,很適合上班的我

而且而且,竟然是今年出的新款喔~~

因為價格很美,讓我省下很多錢可以招待全家下一趟旅行,超級開心的!!

(為名古屋遊記鋪梗中)

 

下午我們又回到國際通逛街~

我雖然不愛買名產,但很喜歡國際通熱鬧充滿活力的氣氛!

IMG_0632.JPG

像是當天恰好有馬力歐車隊,吸引大家滿滿的目光,紛紛拿起相機捕抓精彩片段

IMG_0617.JPG

而我喜愛的薯條店Calbee則是國際通的地標之一,每次都要來這買薯條解饞

IMG_2994.jpg

對面則是近幾年設的新商城Hapinaha,裡頭有個人氣鬼屋

IMG_0629.JPG

不過我們主要是來朝聖這個~寶可夢商店

IMG_0630.JPG

小小的一家店,卻讓人挺興奮的,有滿滿的寶可夢啊!

想起我們曾上山下海地追逐怪物,那熱血的回憶真令人難忘!

IMG_3022.jpg

晚餐時間,不想多走的我們直接在樓上找間餐廳用餐

IMG_3003.jpg

今晚吃的是涮涮鍋以及壽司吃到飽~
能夠在最快時間撫慰因逛街而疲累身軀,覺得非常幸福啊!

IMG_0623.JPG

飯後我們陪晴爸去找潮牌Stussy

IMG_3018.jpg

座落在小巷裡的可愛小店,頗有文青的時尚感

IMG_3021.jpg

老公努力挑著,我跟晴也跟著東看西選

IMG_0626.JPG

YA~~滿載而歸!!老公在購物上也獲得了滿足~~

IMG_0620.JPG

迎著晚風徐徐,我們走在國際通上,享受美好的夜

一直覺得國際通的夜很有魅力,帶有點夏威夷的悠閒風情,以及點點人情的南國韻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