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身邊好多朋友都想去沖繩
我想是因為夏天,同時又輕鬆方便的原因
有人問我沖繩海邊值得來嗎?
我覺得它是一個很''剛剛好''的地方....
怎麼說呢?
沖繩沒有夏威夷的海邊那麼美那麼熱鬧,卻有一種恬靜的優雅
住宿頂級海濱飯店搭到優惠,也比我們墾丁的夏都便宜
從CP值來看,我覺得是蠻推薦的~  
 
 

 

今天早上因為要check out
我們就沒有賴床,一早就跑去日式餐廳吃早餐
 


這組飯店提供的麵包超人餐具好可愛
進市區時我們也去寶貝反斗城買了一套回來
(整個重點很怪異??哈哈!)
 

早起的原因還有為了這個~~逛早市!!!
沖繩許多海濱飯店都在中庭設有早市讓民眾採買
我們家晴爸最愛這一味了(超市、市場....)
 

有一些在地的特產品
 

還有農特產品,可以鮮享在地
不過早市只有到10:00
想要逛逛得早點起床喔~~
 

退房前,我們又去游泳池玩了一下
同時在飯店裡走走晃晃
 

這是飯店大廳的''發呆座''
在這可以閱讀、看海景,還有.......睡大覺
 

對了對了~~飯店還有教堂喔!!
想要來場浪漫的沖繩教堂婚禮可別錯過了~~
 (已婚的好朋友們,想來辦場二度蜜月婚禮的,歡迎揪我啊!!!)
海邊真的是沖繩最美的地方
推薦大家一定要能玩水的季節來感受一下
像我的規劃就是二晚海邊、二晚市區
感受不一樣的沖繩風情~~


check out之後,我們驅車南下回到那霸
首先要去機場附近的outlet逛街
 

有follow我遊記的朋友都知道
每次出國我都會到outlet去撈寶

每次都會有驚喜感呢!
  
中午時分,先來個午餐填飽肚子好迎接下午的戰鬥
 

入口處就有一家明亮的美國連鎖速食店AW
剛好很合我們想吃的口味
立馬衝進去享用嚕~~
 

AW漢堡很好吃,但薯條真是我吃過非常難以下嚥的
不知道大家有吃過嗎?不知我們家個人口感還是怎樣?
大家如果點套餐可以選洋蔥圈
 

與AW比鄰的是31冰淇淋
炎炎夏日一定要來2球清涼的啦
 

看晴開心的都飛起來啦~~
 

吃飽喝足,準備逛街嚕!!!
由於前2次到九州逛outlet時間都好趕
所以今天特地排了一整天
而且還開車來準備''搬貨'',嘿嘿~~
讓我來看看今日的逛街攻略~~
必逛櫃位:GAP、RL、Mikihouse、Tommy、Fine7(有MK)、Next Door(有Indivi)
GAP全面6折算是好逛
RL老公也大有斬獲,買了2件在台灣每件要價6000元的上衣,這裡1件只要7000日幣(約台幣2000)
我們也在這買了上衣作父親節禮物送給二個爸爸
希望他們會喜歡喔~~ 

在沖繩也很容易遇到臺灣人
東晃西逛都會有人來與你相認一下呢!
每次來outlet都一定會到 Mikihouse
這兒都有舒適的兒童遊樂區可以''顧小孩'' 
同時舒適的質料又耐洗不易皺
讓我覺得買得很有價值  
 
 
 
 
 
 
 
 
 
 
 
 

 

(左側為男裝+童裝為outlet戰利品,因為我規定晴只能買秋冬,所以還算節制啦!!)

剩下幾個專櫃都沒有逛到喜歡的東西兒提早收工
老公笑說,時間充裕反而發現沒那麼好逛

沒關係!!我的主戰場在新都心
今天先讓給你們吧~~

載著行囊及戰利品,我們到Daiwa royne hotel那霸新都心check in

 
從開闊的海濱飯店回到市中心商務飯店
說真的還真有點不太適應(加上沒買到東西,悶!!)
因為時間還算充裕,晚上多出了一個行程~~前往車程5分鐘左右的反斗城!!
 

上次去九州有在這鬼打牆出不來的經驗
所以這次也預留了很多時間
讓晴(還有我?)能好好逛逛
這棟樓除了這個'' 兒童聖殿''外
還有Yukid可以顧小孩,旁邊還有晴爸最愛大超市
我們先到樓上迴轉壽司報到
 

這間是女王推薦的壽司店
我跟晴爸都覺得還好....還是築地的最好吃啦!!
 

大人吃生魚片,小孩也有套餐可以選擇
(Rico~~有看到青蘋果碗一起到日本度假嗎?)
 

戰果普普!!因為還要留點胃吃宵夜喝泡盛酒啦~~
吃完飯後,我們就泡在反斗城直到22:00關門
這間反斗城結合寶貝反斗城+玩具反斗城
所以從剛出生到比較大小孩的東西都有喔!!
我和晴都是麵包超人迷
所以都把反斗城當成麵包超人博物館在逛  
 
 

還記得上次的戰況嗎??
 

(2013年4月九州瘋狂搬貨) 
 

不知是不是因為上次都搬完了
這次也買得比較少~~包括中間那隻進階版剪刀(上次買的寶寶用得晴嫌不夠利了)
麵包超人海灘袋及水球
還有中後方那個神奇收納籃
這個這個~~超推的!!
 

打開之後長這個樣!!剛好拿來收納一拖拉庫的絨毛玩具
側邊小袋還可以拿來裝晴的文具(筆、本子、剪刀、膠水)
而且放在家裡,每天看到可愛的麵包超人心情也好好喔~~
 

另外,還有一個讓我念念不忘的東西
就是麵包超人玩沙玩水祖
在反斗城有看到,但因為晴已經在飯店買了一組
晴爸覺得不需要重複買2組,因此現場沒有買
但回到台灣後,媽咪真的好想念它
所以又上網購入啦!!
 

畢竟童年只有一次嘛!!(是補媽媽的童年回憶嗎?)
喜愛麵包超人的朋友們
去日本也別錯過喔~~
 心動一定要馬上行動!!(可凡名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