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份拍完婚紗
我曾擔心人生最美好的時光會就此停住
結果,訂結婚時的美麗令我陶醉
10月完成結婚及歸寧
我曾擔心生命中沒有更美麗的時光
結果,蜜月帶給我無限的驚喜與成長


***************************************
第一次出國,人在國外時覺得沒什麼
回到國內出了機場才發現思念總在分手後
許多與這一切連在一起的符碼
都突然有了意義
飛機、機場、空姐、法膠情人夢
我追尋一切與法國有關的人事物影片音樂書籍品牌
在追尋的過程中,似乎能捕捉曾有的,相隔7小時的時差


第一次出國,有些購物的想法及心得
﹡把買奢侈品的錢存下來,未來有一天去原產地買,比較便宜又有意義
﹡出國前要查好購物的資訊,要努力做功課
﹡到了國外,想買就一定要下手,與其貴一點也別遺憾啊
﹡國內旅遊太貴了,不如存下來出國玩


旅遊也可以沈澱很多心靈的想法
想追求生活的質感
看到蒙馬特還會想到現在在工作的境遇
同時也發現自己對建築物的欣賞特別有興趣
還有還有,要多存錢
玩樂+消費,才是完美的旅行啊!


剩下好感動書籍編印,我的法國回憶建購得差不多了
包括:家居布置+票券收藏+部落格撰寫
未來我的出國流程:
找資料做功課存錢(2-3個月前)→旅遊(當月)→布置物部落格(1個月)→書本編印(1個月)→下一次旅程
我的每個出國都能玩個半年呢~超有價值的!


**************************************
6月份拍完婚紗
我曾擔心人生最美好的時光會就此停住
結果,訂結婚時的美麗令我陶醉
10月完成結婚及歸寧
我曾擔心生命中沒有更美麗的時光
結果,蜜月帶給我無限的驚喜與成長


現在我才發現
生命擁有無限可能
只要有愛與夢想,幸福與快樂會不斷地被創造
蜜月旅行,給我對生命的信心與勇氣
也謝謝老公
給我這麼美好的體驗
同時陪著我每天瘋瘋癲顛地蒐集法國
人生就是一場旅程
有小綸的旅程,非常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