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重返巴黎
從藍天山城陽光回到時尚之都
帶著購物的夢想,整團同伴今天都很high!


我們坐TGV返回巴黎
很幸運地與同伴坐到八個人成一個區塊的位置
可以很舒服地享受午餐
在談笑及風光中午睡並期待到站
到了巴黎我們在達文西密碼場景中的地鐵站坐到百貨公司區
巴黎的美好及精彩就此展開~~


我先拉著老公直奔LV
我買到夢想中的六禮包(法26318/台35500)
以及臨時起意的生日禮物皮夾(法18464/台24900)
老公買了皮帶(法10612/台14400)
順利完成購買+退稅單填寫後
我們就開始悠閒逛拉法葉及春天
這兩個百貨公司我覺得應該改為''精品百貨''
我們的團友到百貨公司都大開殺戒
說不買的、對名牌包沒興趣的,最後都人手一個以上
領隊推薦的balenciaga、LANCEL...大家都很捧場
當晚的遊覽車真是價值不斐,我想也許超過百萬台幣,哈~


晚上的行程也是浪漫到不行
我們登上鐵塔觀景+用餐
又夜遊塞納河
之前看起來沒什麼的聖母院
夜遊時透過燈光映照出鐘樓怪人故事的神秘感
在船上觀賞鐵塔整點亮亮的動態秀
巴黎的美,深深地烙映在我心中
在我心中,唯一的鐵塔唯一的夜遊
在我30歲最美麗的蜜月旅行


海明威曾說過.....
「如果你夠幸運,在年輕時待過巴黎,
那麼巴黎將永遠跟著你,
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
很幸運地,第一次出國就能造訪巴黎
就能來到法國
給我生命許多的衝擊與感動
我將蘊含滿滿的生命力
等待生命的整點
如同巴黎鐵塔,閃閃動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