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漸漸跟得上法國的節奏時
回台灣的時間卻已經倒數第二天
有點離情依依了說....
一早先去鶴卡瑪度(又是宗教人士的朝聖地)
我個人是覺得這行程可以刪除啦...山城+宗教,雷同性太高~
史前壁畫洞窟倒是個蠻令人驚豔的行程
老公非常喜歡喔~
透過生動導遊的解說,尤其是模仿史前人類在洞窟裡
模仿蠟燭搖曳後看見畫的動感,真的很棒!


一早行經松露的故鄉
傍晚下榻的佩伊格是鵝肝醬的故鄉
蕭姐說鵝肝醬其實就是脂肪肝
先把鵝寶寶養了一個月,再灌食一個月
然後鵝寶寶就會有個大大的肝
在台灣沒吃過鵝肝醬的我
也未被脂肪肝嚇到,倒是覺得很開心
因為當我走過這些地方
松露、鵝肝醬不再只是高不可攀的法式料理
而是,我曾有過的96的法國庇里牛斯山區回憶


晚上住了間高級舒適的飯店
因為明天要前往花都巴黎
手癢的我在沒有插頭+沒有鏡子的客廳
竟想用電棒整理頭髮
...........結果呢.............
整個手握到電棒啦!!
心虛的我趁著老公睡覺,躲在廁所泡冷水
從11點泡到3點,仍不能粉飾太平
還好老公起床,幫我要冰塊,並請領隊協助藥物
3點多到天亮,灼傷的手痛到不行
幸好老天有保佑(是因為這一路去了很多教堂嗎?)
也謝謝老公溫柔地幫我處理一切(真是患難見真情喔)
灼傷的手竟沒有起手泡呢...
在8點多早餐時間,我也能談笑風生地聊這個故事


幸好我的LV包沒有換成醫藥費,老天保佑!
帶著雀躍的心,隔天一早,我們將重返巴黎
瘋‧狂‧血‧拼‧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