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晨走訪西特港,一個小漁村,以及南方運河
這兩個行程覺得比較沒興趣,用兩行文字匆匆帶過><
不過很開心的是,行程開始緩下來
我們終於可以學法國人的悠閒了


下午到我期待的卡卡頌
好美好美的城堡喔...宛如置身片場
卡卡頌是歐洲最大、保存的最完整的中世紀城堡
是中世紀喔,真是太夢幻了
城堡應該是每個女人的夢想世界吧
期待當公主,期待白馬王子......


晚上在土魯斯,又有我們整團興奮的晚餐前逛街時間
我們先去百貨公司隨意逛逛
並且在7點左右終於找到關店的LV
這是旅途中第4家LV(1香榭大道2尼斯3摩納哥4土魯斯)
不過還是無緣進去
我的LV只好留給巴黎拉法葉啦
不過我們團友竟能在1小時內
買妥親友交代的2個LV+9個longchamp,真是有戰鬥力啊!


說到longchamp,這是我們旅途中第2次看到(第一次在中正機場)
在土魯斯時對她的印象還是...沒有價值的購物包
逛百貨公司面對齊全的貨色不為所動
聽到有人買那麼多,也覺得驚訝
誰能預料到過幾天我在回台灣前夕會突然愛上她
...在法國免稅店找尋+回台灣不斷查詢+考慮請老公出國時幫忙買+列為下次去法國的必買包...
很開心在老公鼓勵下,我還是買了個薰衣草色零錢包
現在可是好好珍藏呢


人生的事就是那麼奇妙
10天內,一切與法國有關的人事物
對我來說都變得意義不同
因為越來越多人愛上法國國民包longchamp
讓我偶而能在台北街頭
停留在置身巴黎的錯覺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