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泛太平洋飯店讓我覺得舒適又幸福
第二天的溫泉大眾池泡湯令人難忘
第三天維納斯城的晚餐燈光美氣氛佳
第四天迪士尼的遊行感動不已
第五天幸運回台灣真是上天保佑
每天都有不同層面的感動
我覺得旅遊真的不能計畫太多
好玩的,感動的事情,都在無預料中才會產生


這次旅遊更是確定
我真的除了台灣沒一個地方買得到衣服啦,嗚嗚嗚
香港及日本這2個大家一致公認好買的地方我都買不到
看來我只能國外觀光買紀念品,國內瘋狂血拼買衣服了
計畫中的2009日誌及burberry圍巾也還沒出來
不過產季中的水蜜桃卻是每天開心地狂吃
還有好喝的生啤酒、可樂、好吃的冰淇淋、握壽司
如老公所說,日本東西真的很好吃呢
下次要多點自費行程享受美食喔


雖然日本電車很方便
但我發現出來玩還是不能貪心
定點玩才能悠閒地享受旅遊及逛街的樂區
這次把東京都及近郊一些需拉車比較遠的點都玩過了
包括橫濱、鄉根、淺草、Disney
下次就可以安排東京都內行程了
每天一兩個定點玩
東京第二回的規劃~
Day1:新宿(高島屋、京王…)
Day2:築地、銀座、台場
Day3:代官山、自由之丘
Day4:原宿、澀谷、表參道


哈,旅遊真是令人著迷
剛回來就在排行程了
好期待東京的第二回^^
{###_tglove/53/1715345868.jpg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