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經歷了幾件鳥事
事情不同,卻都同樣令人焦慮生氣
不知道是我脾氣太差
還是這社會很詭異


首先就是找知名部落客合作寫稿的事
長久以來因為她在部落格上表達的熱情重情意而欣賞她
每天固定閱讀她的網誌
甚而也有買她的書
這次公司的自有商品的行銷計畫中
也突破性地爭取由她寫稿
沒想到她對於信件竟一個禮拜不回應
聯絡上也不搭理(我講了一堆話竟給我下線)
真是太超過了
以電腦維生的人別騙我不看mail不上MSN
不論合不合作,連基本的回覆都不願給
還真以為自己是明星啊
我倒要看妳這種態度能紅多久
害我氣了一個禮拜


前天去微風逛內衣
原來只想買我喜愛的salute
沒想到旗檻店沒有
小姐跟我說昂貴的trefle就是更高級的salute
回來查了以後才發現被騙
沒有就沒有,為什麼要騙我買


今天去我之前很推崇的AVEC洗頭
卻因為我的設計師不在唬弄我
明明我先來
卻騙我說我後面來的兩個人有預約
還不是因為他們要剪髮
要我必須等一兩個小時後......
真是欺負人


這一禮拜,都在被欺負中
連看連續劇主角都被信任的教官出賣
真的很不爽
超悶的
希望下週
能好運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