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31歲之前,我是個對日本蠻沒感覺的人
少女時期大家都迷的日劇,我大部分沒啥興趣
覺得日劇太happy ending,跟現實不符(少年愁滋味?)
大家很愛的木村,我特別不喜歡
覺得日本女生不好看,日本男生矮矮娘娘
覺得日本零食好看不好吃
排斥日本流行(特別討厭109辣妹,不喜歡髒髒的女生)


但是...人生就是如此奇妙...


現在的我,卻著迷於日本的魅力
對於made in japan有種莫名的著迷


先說日劇吧!這幾個月我都鎖定在緯來日本台
看了一檔又一檔的老日劇(以前我都沒轉過緯來日本台)
山女壁女、空姐特訓班、醫龍、熟男不結婚....到現在的美味求婚
在服飾上,我開始偏愛日系品牌
希望能學習日本OL的高雅氣質
購買NICE CLAUP、0918...以及各品牌的日系設計
內衣也偏愛日系SALUTE
學習日本女生流行的斜瀏海
彩妝品也開始迷上jill stuart
隔離霜、粉底液、粉餅、腮紅、眼影...一應俱全


很奇妙的改變?是去趟日本後的改變嗎?
不過日本的東西質感真的很好
而且老公說日本人的所得高
在日本隨便的牌子,就是放在我們SOGO復興館的專櫃
搭配高質感的衣服
開發中國家的日本人民總有不同的氣質
同時,在現在毒奶黑心貨猖獗的時代
日本的東西,總是讓人很放心


千百個理由
總之,我是個晚來哈日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