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8個月的工作重點
就是找~保母
上週六面試了2個保母
一個是老公學生介紹的,家裡蠻乾淨的,家人也和諧,不過保母很有原則,比較不像我印象中敦厚溫柔的保母(我小時候的保母很溫柔敦厚)
一個是保母策進會的介紹的,人很溫柔敦厚,也比較有彈性(可以晚點接),但家裡實在.....有點小有點清寒,家人不理不採


很快地,老公和我就決定了第一個保母
然後昨天想說跟她預定一下
沒想到!!!她說她忽略了她已經帶了2個2歲以下的孩子,其中一個要到明年6月才滿2歲(政府規定2歲以下只能2個)
要我另外再找其他保母
真是晴天霹靂!!
原本以為一切都很順利的
沒想到一切歸零
昨晚只好到各托育單位投保母轉介信
老公也查了附近的托嬰中心
週末又要進行參觀及面試


其實我對保母的要求並不會很高
不像我媽要求要一對一之類的
只要家裡舒服
保母看起來有愛心就好
但沒想到第一回合仍是失敗
要繼續進行第二回合.......


劉小妹妳會給誰帶呢?
希望週末順利啊~~
各位親朋好友如果有認識大直地區的好保母也請熱情推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