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glove/32764/1477129656.jpg_###}

這是劉妹妹明年要去的漢妮托嬰中心
環境很美
軟硬體設備都堪稱一絕
讓媽媽不禁要大嘆......
劉妹妹,妳真是千金大小姐啊!


話說上週被保母放鳥後
做事很講求按表操課的我陷入一陣煩惱的折磨中
填了很多張轉介單
也亂找了一堆保母名單
後來發現政府的轉介機關真的很沒用
推薦的保母環境好差
還有保母說最近不方便帶(不方便帶也不跟協會說)
再不然就是沒什麼回音
弄得我覺得好煩.........


幸好!!!我身旁的聰明老公又出現了
竟然給我一個新管道.....托嬰中心
乍聽托嬰中心,覺得不是環境很差,照顧一堆小孩的地方嗎?
電視新聞還有報導呢
新竹有個托嬰中心寶寶趴睡致死......
本來我完全不考慮的
但經過老公上網查詢之後
很幸運地我們住在首善之區台北
又住在富豪密集區大直
家裡附近剛好有2間非常高級的托嬰中心


托嬰中心分成嬰兒室(0-6M)、寶貝班(7-12M)、娃娃班(1-2Y)
在不同教室「上課」
嬰兒室只收6個寶寶
配有一名護士媽咪及一個保母
房間內播放著古典音樂
會幫BB按摩及搭配健力架訓練寶寶肢能
有全天候視訊、家庭聯絡簿、定期健康檢查、寶寶寫真紀錄、親職活動等
每個教室都有可以睡覺覺及遊玩的空間
能吃東西時還有營養師調配飲食
舒適的環境,讓我都想當寶寶呢


當然啦....這麼好的環境....費用也是不便宜
保母17000/月
托嬰中心22500/月(不包括洗澡、延遲....等費用喔)
算是非常高貴啦
說真的,我也猶豫了一下
想說BB真的要去這麼高檔的地方嗎?
我並不想讓她從小就養尊處優
但實在找不到理想的保母
我跟老公對於保母家的環境也有一定程度的要求
所以.....就給他拼下去了.....
雖然花很多錢,但心裡覺得蠻踏實的


很開心的是
這家托嬰中心好近
以後早上我就可以穿得美美地
推著我心愛的粉紅點點推車
帶寶寶去上課了
而且還可以參加好多親子活動
我最期待聖誕節變裝秀了
還有慶生活動
呼呼~好開心啊~


劉妹妹滿33週了
不到50天就可以見到妳嚕
妳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喔
好好地當個千金大小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