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12點後,我的生日已經過了
但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包括一直不斷的簡訊、愛的鈴聲響起的問候、FB的留言
朋友們很早就準備的生日禮
以及爸媽老公的慶生宴
很多朋友都猜我和劉妹妹會不會同一天生日
ㄏㄏ,看來劉妹妹還是比我晚生日喔



因為平常吃得太好
今年生日
連爸媽想幫我慶生的餐廳都決定不出來
不過後來還是選了廣東流沙包很有名的~吉品~大快朵頤
這是一家氣氛很好
很舒服的一家店喔
食材也用得很好,不錯吃
同時,也因為想買的東西都買了
所以也沒有特別想買的生日禮物
不過我想
上天已經送我一份
最珍貴的生日禮物吧
這份禮物就是~發自內心的幸福
讓我什麼都擁有,什麼都不缺了


謝謝身邊所有的人
讓我擁有這份禮物
祝福我自己大家都能健康平安,心想事成
每一天都開開心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