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生日很特別,有好多個第一次
第一次,農曆國曆同一天
第一次,邁向3字頭的熟女
第一次,有大野狼一起真幸福


【1/19落入凡間的精靈】
在凡間餐廳
與我在職場上的好友共聚一堂
小玉媽媽丟下生病的稚女趕來赴宴
只為在生日前捎來一份真摯的祝福
NEO組長大人的真情留言,令我超感動
...表現無庸置疑...功力別的公司也認同...不會答應你的要求...
好啦好啦,知道你有肯定我,要噴淚了
平常就要說嗎
也知道小白兔最愛聽這種話了(啦啦啦啦啦)


【1/20媽媽的古味+愛的call-in+幸福小荳子】
媽媽一個月前就訂好的豬腳麵線
要證明她是全天下最愛我的人
好啦~謝謝媽媽
********************
乾爸乾媽每年暖暖的問候
牽引著電話這一頭的我
綿密的思念
********************
親愛的大野狼
帶我去實現生日禮物的夢想
YA!心愛的藍色小盒子
心愛的夢幻小荳荳
這是小白兔最喜歡的項鍊款
終於實現夢想嚕


【1/21隨意人生,美美鳥地方】
原本以為是個簡單的下午茶
竟然去了名聞遐邇的隨意鳥地方
從下午茶吃到晚餐
五個人中有三個人要回新竹宜蘭
但大家還是願意情義相挺
呼呼,祝福大家都能快快樂樂健健康康
→祝福張院長生意昌隆,生日時牽個大帥哥男友來喔
→祝福楊CEO早日開公司,感情生活能夠圓滿
→祝福楊總裁錢都知道要怎麼用(年薪千萬也很麻煩,哈哈)
→祝福黃老媽今年可以當新娘(小白兔就可以去凱悅吃喜酒,哈)
謝謝老爹老媽的安排訂位規劃
還為小白兔準備今年的第一個蛋糕


謝謝你們,每一個愛我的我愛的人
因為有你們
我是,落入凡間的,幸福小白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