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有了小綸,過年也變得好幸福~~


*小年夜~初二*
和媽媽在台北過了一個愜意的年
睡飽了吃,吃飽了逛街,逛街累了睡
非常符合金「豬」年的重點
→銀杏新台灣料理。鼎泰豐。露薏蕬輕食咖啡。Haagen-Dazs。紅豆食府
→SOGO。新光三越。通化街


*初三*
在南部眾人聲聲催的情況下
鬼混的母女倆終於在中午踏上歸程
回南部雖然有點累
不過我發現
~有南部回是蠻幸福的,因為南部很有年節味
~有人期待回家是很幸福的,那是被在乎的感覺
在火車上,我也寫下了心情手札
...過去總因為要回南部過年,總覺得男朋友應該是南部人才不會怕分離.....
不過不過,我的小綸不是南部人,但今年過年我的心卻暖暖的
原來即使相隔兩地
只要相愛,心就緊緊地緊緊地在一起


*初四、初五*
小姑姑家鬼混2天
白天跟家人歡聚,晚上跟男友情話綿綿
→客家菜。黑糖冰。酸菜白肉鍋
→蓮池潭。打狗英國領事館


*初六~初八
和男朋友一起3天2夜~好幸福喔
晚上一同看DVD大野狼作PPT
還有去綠光森林看羊妹妹
享受大自然的沐浴
見到兩位可愛漂亮的綸妹妹
劉爸爸靦靦的邀請真有趣(呼呼,真幸福)


好幸福的年喔~~
我相信我相信
好的開始就是美妙的預兆
今年一定會很棒的
小綸我們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