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阿德婚禮之大學同學會後
大家珍惜地互留電話、MSN、email
回來後互傳照片、想再聚會
那種感覺很奇妙
每一個人都想...緊緊地將友情抓住
而有些不熟的人
參加同學會後,彷彿像蜜糖般牽出黏滴滴的情感


我想,是因為每個人都想抓住純真吧


離開校園,大家各分東西,歷經了社會的試煉
再舉首時,老朋友象徵著生命歷程中的青春印記
年輕的我們一起蹺課、一起大哭大笑、一起剪接熬夜、一起慶功歡呼
因此再聚首,老朋友,讓我們重拾相信的力量
相信自己曾經純真
相信這世上還會有醇美的友情


工作累的時候
我總會想起這群老朋友
你們總是以我為榮,呼呼,儘管我也不是作多麼了不起的事
四人幫好友默契到家,不須言語,貼心的友誼
NANA宜佩....說我是班上各方面第一名的
心琦製作人....說一定太漂亮才還沒當伴娘
吉普女郎惠善....要我這個班代辦同學會啦
招待組一掛...打電話來不是說好續攤怎麼落跑了...下次再聚喔(夠義氣又貼心)


謝謝你們毫不保留地肯定並讚許我的好
即使你們每個人都很好很好
在職場紛紛擾擾地武裝自己每一天
謝謝我的生命中還有可以記憶、珍惜的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凡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